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高齡者權益保障宣導3
https://www.kangning.org.tw/ 社團法人台灣康寧社會福利協會
首頁 服務介紹 推廣與宣導 高齡者權益保障宣導
4

高齡者權益保障宣導

為協助高齡者建立保障自身權益之概念以及瞭解如何善用相關制度與資源,本會希望與各機構單位合作,針對避免高齡金融剝削、高齡者財產信託、意定監護、預立醫療決定、遺產與遺囑等相關事項進行宣導。


  有鑑於高齡人口日益增加,為協助高齡者建立保障自身權益之概念以及瞭解如何善用相關制度與資源,本會希望與各機構單位合作,透過上課演講方式進行宣導,宣導內容可包括:避免高齡金融剝削、高齡者財產信託、意定監護、預立醫療決定、遺產與遺囑等相關概念及資訊。


  本會已經在今年(
113年)開始至台北市各行政區之社區關懷據點進行宣導,希望有興趣之社區關懷據點能與本會聯繫。除社區關懷據點外,我們也歡迎就相關宣導有興趣之社福機構、社區組織、長照機構或其他團體與我們聯繫,一起就高齡者權益保障事項進行宣導與推廣。我們的電子郵件是:Service@kangning.org.tw。

1578800